梦呓. 「R15」


#Marco×Miguel
#自我点梗.ooc属于我.
#天知道我星蝶没补几集怎么有勇气写的文.希望没崩太严重.

☽——————————☆
桌上是胡乱摊着的笔纸,窗外一片黑寂。只有小小的灯光在这个房间亮着。
回想起来这小家伙也已经在自己家里借住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想起当时这个孩子出现在学校里的时候、第一次相见的瞬间,竟有一种奇妙的感觉。这个同样穿着红卫衣、脸上有一颗痣的小小少年,背着吉他、走着路都在哼着小调。不得不承认的是他确实吸引了自己的视线——而且他不会叫自己“安全学生”。
而现在是半夜十二点,某个自信满满说着要写出一首新歌的孩子此时早就抱着吉他沉睡在了床上——而那张床是马可的。
“Well……我猜从前那些留学生可没有能够上我床这样的待遇。”马可只得耸耸肩接着坐在床边读那本钻研很久的食谱,他总是很担心自己做的菜不合米格口味。不过事实让他舒了口气,米格作为墨西哥人确实很喜欢他做的每一道特色菜——尤其是那特制墨西哥玉米片,每次小米格都会一手一把怕被人抢似的,往往吃得嘴角沾满了酱也只是不好意思地笑笑用舌头舔掉。
马可只是翻了几页,也实在是忍不住瞥了眼身边的米格。那些原本细碎的刘海此刻也显得有些凌乱、身上的红卫衣没来得及换下去,他的睡颜——不行、不能再继续这么看下去、你今晚的目标可是学会做玉米片汤!马可、振作……少年赶紧拍拍自己的脸打消了这个念头。
目光滑到那把吉他上,总听他说是他曾曾爷爷代代相传的吉他,也是他一直以来所最宝贵着的礼物。这个孩子……还真是痴迷着音乐。马可突然想俯下身来、温柔地摸摸这个音乐小疯子的脸、撩过他的刘海——还有寻找他的秘密。事实上他也就这么做了。熟睡的孩子似乎浑然不知,舔舔嘴翻了个身张口说着些梦话。
“Marco……”
他是在、叫我的名字?
突如其来的一声奶音有些戳到马可的心,把书放到了身边的桌子上也侧躺在他的身边。就只是那么静静的、静静地看着他。不做别的、让时间流淌。
似乎是看了很久,回过神的那一刻看看钟也已经快凌晨一点了。我也得去睡了……马可这么想着又小心地凑过去、突然心里现出一个想法。他、吻了那少年的额头。
Buenas noches.*
小心翼翼打算从床上挪下身,却感到自己被一只小手一把抓住了。
“抱歉,Miguel…果然是我不小心吵醒你了吗?”
小男孩揉着眼睛坐起来,显然睡意未消。他笑笑解释说只是睡够了而已。而那只手一直没有放开。至于那个笑容,马可后来说是他见过最治愈的笑容。
“我刚才…做了一个梦…”小小的他像是有些不好意思地开了口。
“什么梦啊?”马可有些兴趣。可谁知那个小孩突然脸通红一片、别过头迟迟没说出口。马可就把着他肩膀、慢慢转过他身来:“告诉我嘛——我挺想知道的。”
………
做了春梦这种事情怎么可能那么简单说的出口啊……!
听了他别别扭扭的回答、马可也有些脸红。一时间两个人谁也没说什么,一片寂静。终于还是由那个有些尴尬挠挠头的大孩子忍不住开了口:“Well…I see what's going on here….那就把它抛在脑后吧,现在躺下来睡觉,好吗?我陪你一起。”
米格愣了一下,也就点点头答应了。灯熄了,两个孩子各自躺在床的一边。天知道他们怎么可能睡得着觉。你们知道这个年纪的男孩子总是很可爱——他们对很多事情都有着朦胧的意识,也会有这种对于情事有些害羞的特性。在寂静的夜里只有月光能透过小小的窗户洒进屋子里,马可突然觉得浑身热得受不了而坐了起来、米格听到动静也转过身来、然而他就正好看见了马可脱下卫衣裸露上身的场景。
“Ay!”米格慌忙掩住了眼睛,“What are you doing!?”
马可有些不知所以——过了几秒他才反应过来这个小可爱害羞了。他想起来自己那时并没有问米格那个梦的主角,他非常在意。
“嘿——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倒是想问问你,那个梦——主角是谁啊?”马可揉揉他软篷的头发,温柔的语调让米格忍不住还是说出了口:“其实是——和你。我梦到的是跟你——”
马可用手指抵住了那柔软的唇瓣。不需要再继续说下去马可就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
“Then,wanna have once?"
还没等他回过神来就已经被马可侵占了口腔。两个人都是第一次,所以这个吻显得很笨拙,就连一向小心谨慎的马可也避不了这一股因紧张而无法控制的绵意。他护着米格的后脑勺,一扑就和人一同道在床上。米格此时脑子一片空白,就连自己做出来的那首曲子此刻都像要忘记了一样……那些音符仿佛在敲打他的脑壳,他现在只能环紧身上人的腰而吐不出任何字。你看、孩子总是这么纯情、谁能阻止他们去模仿大人们追求情意的举止呢?
马可终究是恋恋不舍松开了他的唇、是很甜的味道……青涩的味道。两个人大喘着气互相对视着,额上的滴滴汗珠都顾不得去擦、此时只听得到砰砰的心跳在响动。空气中开始弥漫一种令人无法言语的气氛,对视着的两人都笑了,笑得那么开心。
也许他们从来都发现他们是如此相似。
也许、就天生该在一起。

第二天早上,米格把画满了圈叉和乐谱的那张纸揉成了纸团。他有了新的想法、不停笔地把自己构想好的那首曲子记录了下来。他想把这首歌弹给马可听——可能算是纪念昨晚那件疯狂的事情。他们是在长大了、在不断迈向未来。
那首曲子被取名作「Pureza y la pasión」。*
我们之间的小小秘密、谁也不知道——。


.
◬——————————♫
*Buenas noches:这里指晚安。
*Pureza y la pasión:「纯洁与热情」

评论(7)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喝茶林老祭 | Powered by LOFTER